公司簡介

 

公司簡介

秉持著不僅要當客戶與供應商間的橋樑,同時也要提供客戶強力的技術支援與品質控管的理念,1996年12月,勁昇光電因此創立了。勁昇不只是光電零組件代理商,也是製造商,更是客戶所尋找的可以創造雙贏的長期策略夥伴。

勁昇擁有全系列的產品線,包括高功率的燈珠、紅外線產品高功率發光二極管、常規發光極管、貼片型發光二極管、發光二極管、照明等。

深耕於光電領域產品線20餘年的勁昇,除了是光電子在台灣的獨家代理商外,在這多變的產業環境中,為了提供給客戶更完整的服務、更具有競爭力的產品,我們也致力於與客戶一起開發新品,提供客戶更具競爭性客製化商品的服務。

 

科技不停的在進步,隨著科技運用的不同,所需要的零組件產品也會有所不同。所以,不侷限自我、不斷地追求超越自我,並藉由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、競爭性價格與快速服務,與客戶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,成為市場之領導性廠商目標邁進,是我們的終極目標,努力地在佈局具潛力領域,持續與客戶共創未來,打造更寬廣的市場版圖。
 

 

TOP
TOP
電話聯絡 Email聯絡